close
今早八點半起來就幫愷掛號,
接著就在考慮要不要洗衣服呢???
還是決定不洗了,
晚上回來再洗。
回媽家後
媽先去領消費卷
之後載著愷、媽、爸.....出企了,
看完還沒十二點
所以我們就先去第二市場買童玩(棒棒糖及餅乾)
接著我們去「客家婆莊」吃午餐
客家婆莊的東西好吃又便宜
它就在五權西路上過文心路往交流道的方向過了第一個紅綠燈後沒幾間就到了,
之後又去愛買花了2千多元、勤美誠品
綠園道上好多人喔
(因為我在開車,所以不能拍照)
我們在39元的店買了十樣東西

晚上回家了
吃完飯了
我也拿了消費卷去裝了一台ETC
接著去.....買WII
就這樣
我們一家四口的消費卷
沒.....有.....了.....

接下來
重頭戲
我們要上樓前
瑄說要吃糖
我跟他說不要吃
已經九點半了
晚上了 吃糖會蛀牙
不聽
他就哭了
我又生氣了

我就說好啊
那你把全部的糖果都吃了
他不
我就把一顆一直往他嘴裡塞
氣死我了
我最討厭小孩子用「ㄏ一」的

幾乎每天晚上都要上演這一段
之前就說了 晚上吃了會對牙齒不好
就是不聽

去看牙醫時才又在呱呱叫

為什麼要結婚?
為什麼要生小孩?
一個人不是很好嗎?
自做孽不可活!!!!
造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麗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