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任半年了,

是非也一堆,

是我太單「純」還是「蠢」????

太容易相信別人是好還是壞呢?

自從組長離職了,我接手了,

這半年來從結帳忙到報稅,

喘口氣的時間也沒有,

每天七點出門忙到晚上七點多才下班,

得到是什麼??

是一身閒話,

她叫我做什麼我就做什麼,

對啦~~能體會她的心情

她有很多事要做,不止學校的事還有其它事,

但是呢~~如果需要我做什麼就直接跟我說啊

她抒發心情,

我能諒解,

只是同樣一句話不是每個人聽了都會一樣,

傳出來的結果是會不同滴,

A君去跟B君說我都在說B君的不是,

天啊!!!!

我都在辦公室居多,沒有出去遛達,

還能去說別人的不是啊

我是神啊

還有啊.....

獎補助款的事明明就是你說今年你要配,

這樣明年我就知道要怎麼做了,

結果現在來不及做保留,

就說是我的不對,

是啦,你是有對我說要做保留,

可是我想說你說你要做所以我就不做了啊,

來不及了就是我的錯嗎?

都必須戴面具來上班,

人前人後講話不一致,

太可怕了,

我到底能相信誰呢?

還有啊

同事要加班也不是我能控制的啊

為什麼會傳出說我虐待她、丟太多工作給她????

那些工作以前我也做過啊

有多少事可以做我也知道

還有人問我說

她請假時別人代班時

也不用加班啊

加班就是工作量多嗎?還是能力問題呢?

就像同事說的--

人家心裡還是只有她

我們做的要死要活的卻惹了一身閒話

人家卻是乖乖牌,工作很辛苦滴~~~

是好是壞

時間可以證明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麗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