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個癖好,
喜歡收集各種不同的文具,
所以我有很多傳統鉛筆、自動鉛筆、原子筆、橡皮擦及二台好用的削鉛筆機(一大一小)且是手牌的哦,
無意中知道有種筆,從不同角度寫會有不同顏色產生,
叫做「七彩筆」,
好像只有捷克才有,
因為我上網找了很久,
台灣都沒有看到有人在賣,
所以3月初我一聽到有人要去捷克時,
眼睛一亮,
馬上請他幫我帶筆回來, 真興奮, 另外一種是我在逛菜市場時, 發現有一種橡皮擦, 擦的很乾淨可是價錢不誹, 有三種顏色的那種三個100元, 綠色的那種一個60元, 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麗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