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三(98/01/21)中午吃完尾牙回辦公室後沒啥事後就閃人囉~~~
回媽那裡愷不跟我回家,
只好又把他留在媽家,
接著我去幼稚園接瑄,
沒看到瑄,老師也很忙,
但也有看到我,且跟我說瑄說你這兩天放假了,
結果瑄是去上圍棋課還沒下課,
所以我只好在教室晃來晃去的,
結果快六點了一個小蘿蔔頭跑出來了,
我們就回家了,
在車上我問瑄,
你是不是跟老師說:媽咪這兩天放假,
他說:對啊
他說:那你在家裡做什麼
我說:可能打掃家裡吧
他說:那你請奶奶上來幫你啊
我說:奶奶年紀那麼大了,怎麼可以請奶奶幫忙呢?
他說:啊不然你那麼胖,你要怎麼打掃 ....................... 過一會兒他又說:媽媽,我的衣服有愷愷的味道耶 (阿嬤是用同一牌子的洗的,你兄弟兩當然有一樣的味道啊) 我說:真的嗎 他說:對啊,你要不要聞一聞 我說:好啊,真的耶,有愷愷味道耶 他說:好香喔,有愷愷的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麗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