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回家後老公看了他的FB的英文版農場後,

就開始碎碎唸,原來他原本有50多元的農民幣,

結果怎麼只剩1元,

他就開始碎碎唸:一定是宥瑄把我亂買東西,

我就說:你去查看看,你有沒有多什麼??~~~

他去了他的狗屋看了之後,哈~~~多了一隻狗,且要農民幣30元,

原來他兒子把他的農民幣拿去買狗了。。。。。。。。

……………………………………………………………

然後我跟我弟、我妹說這件事

我們的結論是---不然讓瑄知道我們的帳密且他爸的密碼要修改。

他才幼稚園大班。。。。。。。。。

且上星期發生另一件更離譜的事

他開他爸的電腦,開FB的餐廳,然後把他爸餐廳的東西寄到他的FB餐廳,

然後他再去我那台電腦開他FB收東西 ^^|||,

…………………………………………………………….

然後小的兒子才三歲,昨天吵著說要玩小兔子-FB裡的Pet society,

他原本的顏色是紅色,他一直跟我說:我不要這個顏色,我本來聽不懂,因為他------「臭零呆」,講了很多次我才聽懂他說:我不要這顏色,我說:你不要這個顏色那換顏色啊~~他說:那要剪刀啊,我說:那剪刀在哪裡?? 他比給我看,真的耶~~~有剪刀耶,剩下來我就跟他說:那你自己玩囉….

結果他玩的不亦樂乎,比我還厲害。

……………………………………………………………...

FB真是老少咸宜啊!!!!!!!

…………………………………….

我弟用他之前的cash儲值卡換農民幣給我們一個人188元農幣,

今天買了三塊地,真是爽快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麗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