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跟媽通電話時,她跟我說:瑄昨天洗澡的時侯跟她說下星期六不用煮飯,他要請大家去吃飯。

我說真的嗎???我怎麼都不知道!!!!

媽說:對啊,昨天他舅舅去幼稚園接他的時侯,他跟舅舅說下星期六他要請大家去吃飯,去有肉肉的地方吃飯(應該是吃牛排吧)。

我就問瑄說:你叫阿嬤下星期六不用煮飯喔,

他說:對啊,

我說:為什麼?你要請吃飯嗎?,

他說:對啊!!,

我說:你有錢嗎?

他說:沒有,

我說:沒有~~~那你還要請大家去吃飯喔!!!

他說:我說要請客,又沒有說要出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麗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