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那天媽跟爸去台南,

坐火車回到台中17:30,

要去火車站載他們

我的車沒有油了

想說時間快來不及了載了他們之後再去加油

結果~~~結果~~~可怕的事情來了

在自由路上那個已經關起來的麥當勞前.....熄火了

在等紅綠燈時

老公就跟我說:老婆,我覺得車子好像踩不動了耶!!!

我說:你別嚇我咧

結果才說完,熄火了,也綠燈了

老公就一個人推著車,上面坐著體重不輕的我跟兩個小孩

把車子推到旁邊企,

我就趕快打電話給媽,請媽跟爸先坐公車回家

然後叫我弟快送油來

在把車推到旁邊時

後面的車還真白目

沒看到人家在推車了嗎

還一直叭

叭啥小朋友

真是奇怪了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麗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